我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101

我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出席并作讲话

大会由学生代表马倩倩主持

学生会代表刘聪洋同学做学生会工作汇报

学生代表徐彤同学宣布选举结果

学生代表贺宇航同学做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报告

学生代表李姝菁同学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

各系代表在线上全程参与本次大会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22623我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众创空间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校团委书记张明明,校团委副书记于睿,全校各系团干教师及19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是在我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的基础上围绕学生会工作汇报、主席团选举、审议提案报告等方面内容进行。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强调了召开学生代表大会的意义。他希望,各位与会老师和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听党指挥跟党战斗,汇聚力量、冲锋陷阵;要始终引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接续传承使命任务,艰苦奋斗、砥砺前行;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党的意志为意志,党的方向为方向,用坚定地理念、饱满的激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接着,大会听取上一届学生会代表刘聪洋对校学生会2021年工作的汇报,报告总结了一年来校学生会的各项工作,阐述了新时代学生会的工作定位、职责与挑战。通过线上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大会选举产生了由刘聪洋、李姝菁、李芮莹3名同学组成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随后审议通过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报告》,报告提案主要涉及教育教学、成长成才、生活服务、权益维护四方面内容,各项提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反映同学心声、关切同学需求为导向,主题明确、数据详实、逻辑合理,为学校发展决策提供科学支撑。

最后,校学生会李姝菁同学向全体代表及与会干部发出倡议,号召全校全体青年学生,要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在持续奋斗中不断进取,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同时,要志存高远、奋发有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担当使命任务,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在实践中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至此,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和与会的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胜利闭幕。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学生会组织的主要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目前学生会组织所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明确了未来一年学校学生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与工作任务,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继往开来、锐意进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供 稿:团 委 张 严 摄 影:团 委 焦海浩 | 责 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