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相约春天,健康同行”女教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4

集体合影

健步走活动在铿锵有力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

热情豪迈、朝气蓬勃的笑脸


健步显英姿,巾帼绽芳华。值此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组织我校女教工于3月5日下午在郑州植物园举行“相约春天,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讲话精神,鼓励女教工提素建功,在新征程上绽放新的精彩。

本次健步走活动,我校300多名女教工在郑州植物园开启大约三公里的健步之旅。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亲近自然、放松身心。一个个迈着铿锵的步伐,一张张笑脸热情豪迈、朝气蓬勃、精神抖擞地行走在优美舒适的郑州植物园。在行进过程中,同事们相互交流,探讨工作问题,分享生活趣事,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也展示了团队齐步奋进、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健步走活动,是“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一个生动缩影。不仅让广大妇女同胞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和锻炼,更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和生活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共同书写时代新华章。


供 稿:校工会 | 摄 影:信息中心 张 娟 | 责 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