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女教工的一封信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323

尊敬的全校女教职工:

人间三月天,春花将开颜。在这春和景明的美好时节,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两会胜利召开的喜庆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校党委、行政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全校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女教职工的家属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柔肩担重任,同心促发展。回首2023年,全校女教职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展示了无愧于时代的女性魅力和高尚美德。三尺讲台上,你们教书育人、诲人不倦;科研战线上,你们兢兢业业、创新突破;管理岗位上,你们坚守初心、恪尽职守;后勤服务中,你们吃苦耐劳、勇挑重担;广大女教职工们在学校事业发展各条战线上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诠释了郑职女性的风采,撑起了当之无愧的“半边天”。

众志绘蓝图,共进谱新篇。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学校将加快推进升本工作和“双高”建设步伐,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深化校内综合改革,这些目标的实现都离不开全校女教职工的拼搏奋斗与支持。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广大妇女同胞,要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女教职工们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再接再厉,争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把最美芳华绽放在学校事业发展的舞台上,把诚挚真爱倾注在家风家教的培养上,在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出“铿锵玫瑰”的别样风采,为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更大的郑职女教工力量!

巾帼花开,灼灼其华。最后,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吕  

    长:潘维成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