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碳’路 共植未来”—— 我校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1



植树队伍红旗招展

我校志愿者在植树点集结

领取树苗

党员教师志愿者参与植树




志愿者们默契配合

志愿者们手举学雷锋宣传标语

志愿者们在宣传墙前合影


春风拂枝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由共青团郑州市委、共青团登封市委、国电投河南公司团委联合举办的“‘碳’路美好 共植未来”在登封市石道乡陈家门村(郑州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举行,我校学生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50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在植树现场,全体人员干劲十足,三五结对默契配合,扶苗、填坑、培土、浇水,共同栽下一棵棵树苗。大家热情高涨、挥镐扬锹、扶正树苗、培土压实、提水浇灌……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栽植规范进行,整个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忙碌而有序。

美丽郑州,青年先行。下一步,我校团委将持续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态环保宣传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和社会公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参与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郑州实践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供 稿、摄影:校团委 | 责 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