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吕村检查学校日常假日值班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59

 3月10日上午9:00,我校党委书记吕村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学校日常假日值班情况,并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吕书记先后督查了学校值班部门党政办、学生处、后勤保障处、团委等值班人员在岗、在校情况,并深入查看了总值班室值班信息登记、学生宿舍安全、锅炉房等值班工作情况。吕书记对学校总体值班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履职尽责、坚守岗位的一线值班人员表示感谢。

 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个别脱岗、值班记录信息不完整等情况,吕书记强调,学校安全无小事。增强责任意识。各级值班人员进一步加强学校值班值守工作强化底线思维,严格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严格值班信息登记压实岗位责任。值班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对值班人员值班期间在岗情况要了如指掌并做好值班交接学校总值班及二级学院值班人员要进一步明晰值班要求,加强值班期间的纪律,发现问题及时向值班组长报告,带班领导要统筹抓好值班期间工作三是守好长效机制。加强日常风险隐患排查,重视校园安全管理,抓实抓细抓小各项安全措施,加强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守校园安全底线。


供 稿:党政办公室 | 责 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