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7

健步走活动

第四届“最美女教师”风采展

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踢毽子”活动

机关第五分工会举行“乒乓球”比赛活动

轨道交通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看图猜成语 ”抢答活动

生命健康学院分工会举行羽毛球比赛活动


为纪念第114三八国际妇女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校工会3月份开展了“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首先,校工会组织了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以健康的方式共庆节日。我校有300多名女教参加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思想、分享了快乐、增进了友谊,又充分展现了学校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其次,校工会组织开展“第四届最美女教工”评选活动旨在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领全体女教工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再建新功此次活动不但能“发现美”,也能“展现美”,更加激发追求”。

同时,校工会还召开了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上,女教职工代表畅所欲言,汇报成绩、畅谈感受、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展现了我女教职工爱岗敬业、奋发有为、追求卓越的巾帼风采。

各分工会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结合自身实际,利用双休日、三八节等时间自行设计,积极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让广大女教职工在浓郁的节日氛围中度过了自己的节日。

此外,校工会积极响应市总女职工部决定,开展以“坚定文化自信·激扬奋进力量”为主题的“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涵盖征文、家书、书画、摄影、表演、阅读等。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阅读与文化传承,更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与力量。

校工会开展的一系列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持续不断地为女教职工送去“娘家人”的节日问候和祝福,不仅提升了女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参与感,还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巾帼建功展风采的热情和动力。


供 稿:校工会 责 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