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防疫专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全面排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1查看次数:323

各基层党组织、各系处、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面排查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的通知》(豫教疫防办202017文件精神:要求各高等学校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做好我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阻击在校园之外,确保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级各类学校要对本单位的所有人员(教师、学生、职工)进行全面排查,认真排查假期行踪和身体状况。重点做好自20201月20日以来来自疫情防控重点区域(主要为武汉、湖北等疫情多发区域)的人员、到过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或与重点区域人员有过接触的人员、被确诊或留观的人员等三类群体的排查工作。一切单位和个人必须如实提供个人健康情况,不得隐瞒、谎报个人健康状况,同时,各单位不得泄露涉及个人隐私的相关信息。各单位要以此次排查统计作为动态掌握本单位疫情防控和确保顺利开学的基础依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也将此次排查统计作为下一步开展省级教育督导督查和执纪问责的基础依据。

请各党总支部、行政各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后勤保障处(物业、餐饮人员)、安保中心(保安)按照文件精神,于2月12日下午5点前将数据信息发送到学院防控办邮箱:zzyfkb@163.com. 发送的文件标题一定要加上单位名称。各系要以党总支部为单位上报、行政6个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以及负责物业、餐饮的后勤处、负责保安的安保中心分别上报。对不报、谎报、漏报、迟报将严肃问责。

  

附件:1.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防控情况登记表.docx

      2.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防控情况统计汇总表.docx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1日                              

  

  

友情链接

136 | 凤凰网 | 汤米网 | 21商机 | 搜狐 | 百度搜索 | MSN | 腾讯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