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2017年省职业院校建筑装饰设计技能大赛中勇创佳绩

发稿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285










610日,由河南省装饰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建筑装饰设计技能大赛在洛阳理工学院举行,来自全省高职院校33所二百多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我系主任刘宏勋、副主任周文超、指导教师胡斌、辅导员刘存斌带领15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10名参赛选手参赛,获得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三名,并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

赛前,我系做了充分的准备,首先,从15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当中精心选拔出十名同学,由我系专任教师胡斌、彭耀作为指导教师,认真组织培训,积极备赛;其次,召开动员会,给参赛选手做充分赛前思想动员。在为期十天的集中培训中,参赛队员的专业水平在短期之内得到提升。

竞赛中,我系选手认真比赛,努力拼搏,展示了较强的专业理论功底和较高的专业技能素养,从众多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满意的成果,为学院赢得荣誉。希望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积极参加各类专业技能大赛,为学院赢得更多荣誉。

  

撰稿:刘存斌  摄影:周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