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2017年秋季摄影实训成果展

发稿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268

金秋十月,我院大众传媒系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学生圆满完成栾川陶湾校外实训。为展示实训成果,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我系摄影实训成果展于11月27日在图文信息大楼前明湖湖畔拉开帷幕,共展出摄影作品近300幅。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工作安排,10月28日清晨,我系2016级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师生40余人前往栾川陶湾镇实训。113日,实训结束,师生满载而归。实训归来,在院系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系主任刘宏勋和副主任周文超亲自组织策划和安排部署,刘永涛、刘晏春等老师积极筹备,同学们积极创作、精心布展。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实训成果于11月27日在图文信息大楼前明湖湖畔正式与大家见面

展出现场,相关领导及我院师生不时驻足,观看展览。他们仔细地观看每一幅照片、每一个版面、每一幅艺术作品,点赞之声不断,表达了对我系专业教学和实训教学的充分肯定。

展出仍在进行中,欢迎广大师生莅临参观指导,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