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广告教研室教师到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开展教研活动

发稿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862


3月14日下午2:30,我系广告设计与制作教研室教师一行9人应约到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探讨学习专业改革方面的问题。此次行程由教研室主任张生英老师带队,受到了文化遗产学院崔勇院长热情接待。

首先,崔勇院长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的建立、发展以及办学思路系教师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我系老师受邀参观了学院的教室以及大师工作室。文化遗产学院教务主任杜老师对课程设置进行了详细讲解。我系老师们对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大格局大改革都非常佩服,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经验,探索思考本专业的发展前景

参观活动结束后,我系教师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园温暖的春光里对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教研室主任张生英也把对广告设计专业的改革思路跟大家做了交流。她表示,以后我系继续组织教师到兄弟院校交流学习,让每名教研室成员都成为主人翁,为专业发展建言献策。本次交流活动使我系教师获益匪浅,对我系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发展也将大有裨益。

我系广告教研室教师到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学院开展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