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中国传统审美:数字化课程设计与创作”项目培训

发稿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927


培养艺术设计学科教团队储备专业建设人才,把脉艺术设计先进创新理念,明确艺术设计专业战略发展方向,我联合德创教育云画堂教学团队开展中国传统审美数字化课程设计与创作培训项目

2019年3月26日下午项目培训开班式在四号教学楼310教室举行。轩明公司总经理董卫轩德创公司教育总监管郁生大众传媒系副主任周文超及培训师和接受培训12名教师30名学生出席开班式

文超主任首先做了学前动员感谢德创公司为大家提供好的学习资源和平台强调了学习制度和纪律;希望师生认真学习,争取在训练营结束能够出来优秀的作品和学习成果。

董卫轩经理介绍了德创公司云画堂教学团队,并指出我院数字化机房的教学设备在河南省各高校中是非常领先的,希望各位同学能好好利用。董经理介绍了轩明公司不仅仅提供数字实训室软硬件服务,而是还提供数字化课程与教学服务,为学校的艺术类学科建设和科研项目提供帮助。

管郁生教授表示,现在许多高校的专业课课时量比较少,课堂训练时间少,导致我们的专业课学习无论对教师还是学生来说都非常的困难,并强调了基础对绘画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参加此次训练营可以认真听讲,并认真完成作业,将自己的作业反复修正后制作成标准版式,这些作品对大家以后找工作或是对未来工作素材的补充都是很好的积累。

开班式后,开始培训第一课。希望师生接下来两个月的培训中认真学习达到预期的学习效果

我系开展“中国传统审美:数字化课程设计与创作”项目培训    

大众传媒系周文超主任学前动员



我系领导与德创教育云画堂教学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