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辅导员岗位廉洁教育工作会议暨辅导员集体签订《廉洁自律责任书》

发稿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170


进一步强化辅导员队伍的廉政建设,打造廉洁干净、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15日上午,我系在1号教学楼303办公室辅导员岗位廉洁教育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刘宏勋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何林智首先传达了1月4日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随后全体与会人员签订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廉洁自律责任书》。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刘宏勋总结发言,刘书记要求辅导员一是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务必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辅导员要正确把握廉洁教育的内涵,提高风险意识,规范学生工作流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履行辅导员岗位职责。

通过此次会议和廉洁自律责任书的签订,使与会的辅导员再一次深刻体会到党风廉政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履职尽责,切实筑牢反腐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