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2021级新闻专业林州实训影像作品(一)

发稿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131


主创团队:袁嘉营 廉路凡 余洒 崔景慧 杨思涵 徐菀钰

指导老师:董怡辰 李俊杰

实训作品一:纪录片《食在太行》

作品介绍:从拍摄美食的角度讲述关于太行山一旅的记忆,同时穿插一些对工作人员或老板的采访。通过美食的角度来讲述太行山的经济发展。

 


实训作品二:音乐MV《糸(线)》

作品介绍:一个来到小镇寻找摄影灵感的摄影师,在这里遇到了同为喜欢摄影的民宿老板女儿,两个人在相处的过程中很愉快很融洽,然而好景不长,分离的日子还是到来了,在摄影师离开之际,向女孩告了别。故事的最后,女孩收到了关于摄影师的一封信……




主创团队:张新艺、张雪梅、张艳荣、赵楠、周琪、朱冰洁、侯庆震

指导老师:李俊杰、董怡辰

实训作品:纪录片《源于历史的生机》

作品介绍:石板岩镇背靠太行山,在革命期间成为重要的战略根据地,并且在革命胜利后开办供销社,由此诞生了珍贵的扁担精神。而改革开放之后,石板岩镇也抓住新时代的发展机遇,迎来了新时代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