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精心组织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发稿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10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我院按照省教育厅学校决定指示,于2月21日在各专业班级相继召开了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班会由各辅导员精心组织,主要围绕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当前的疫情形势及防控政策、讲好抗疫故事,宣传好抗疫精神、引导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价值认同等几个重要方面进行授课,同时,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各辅导员老师还对春季的应征入伍政策、开学安全注意事项等主题进行了讲解。

新学期,同学们情绪高涨,一致表示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争做理想信念坚定的新青年。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定前行,把个人的理想抱负融入时代发展的历史洪流,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砥砺成才的实际行动二是用激昂的斗志鞭策自己,争做敢担当有作为的新青年。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勇当开路先锋,争做事业闯将三是用踏实的脚步丈量自己,争做崇德精技尚能的新青年。自觉涵养工匠精神和职业道德,德技并修,努力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化创意学院精心组织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文化创意学院精心组织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