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公示

发稿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37


文化创意学院教工支部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党员标准和条件,通过文化创意学院分工会推优大会民主评议和表决,教工党支部党员民主推荐并在广泛征求党员、教师、学生等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文化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3年12月21日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讨论通过,徐川、安然同志列为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为了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民主和透明度,更广泛地接受群众监督,现将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为20231221日至20231227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应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的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的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反映地点:文化创意学院1号楼203办公室或4号楼108办公室,邮箱:whcyxy@zzy.edu.cn,电话:0371-87010386

                          2023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