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集中开展政治学习

发稿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的规定》等相关文件要求,文化创意学院按照学校工作部署,3月19日下午集中开展了政治学习。

文化创意学院全体教工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宏勋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内容与精神。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宏勋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我院教师纷纷表示要坚持弘扬正能量,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政治责任,立足基层高等教育事业岗位,积聚力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